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国际象棋社团简介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10:06:42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国际象棋社团简介及活动剪影



我校国际象棋社团成立于20164月,隶属于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团委所辖的学生社团。

社团宗旨是:以棋会友,丰富生活,共同提高,完善自我。协会创会的目的是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棋艺水平,增进同学们的友谊。

国际象棋社团为有志于学棋、交友、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场所。协会始终如一地以饱满的热情,完善社团内部纪律,组织机构以及人员编制,并提高到一个更高的高度,使社团与各个兄弟社团紧密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生活和奋斗努力!

国际象棋对于培养学生的兴趣、性格、信念、陶冶情操、感情、坚强毅力、意志品质、发展非智力因素等方面均有突出重要作用,同时对学生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思维力等智力的基本因素做出良好的统一,在智力各因素的组合作用下产生具有创造性的聪明和才智。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