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器乐社团简介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8:36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器乐社团简介及活动剪影

 

学生器乐社团是一个交流音乐的社团,是学生提高音乐素养的团体,是音乐爱好者展现自己的平台。音乐社致力于提供一个音乐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兼顾学校的艺术表演任务,逐步开展歌唱交流比赛等其他活动。
    学生器乐社团是为了让音乐的爱好者,在课余之时,能够享受主宰音乐的快感。音乐可以调理情绪,不管你处于怎样的心理状态,通通交给音乐来梳理。社团正是希望同学能够缓解沉重的学习压力,以良好的状态去学习。
    学生器乐社团主要以音乐会的形式为主让大家了解音乐社,给每一位社员提供一个舞台让他们尽情展示他们的特长,每届音乐会都会以不同的主题为线索来展开活动,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每届音乐会都会邀请其他的友好社团来参与客串演出,邀请校领导来参加观赏。音乐,是人们抒发感情、表现感情、寄托感情的艺术,它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心灵,使之更多地得到美的滋润。著名钢琴家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因此,我们学校的音乐社团正是以宣传音乐文化,提高学生音乐感受力和鉴赏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的团体在校内,有不少同学是一群热衷于音乐与校园生活的学生,他们有着对音乐执着的信念,并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本社团是校内唯一一个为这些同学提供广阔音乐交流平台以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的独立音乐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学生社团。本社团以音乐表演和艺术交流为形式,以提高学生音乐表现力和鉴赏力以及探索音乐艺术真谛为最终目的。努力使同学们了解音乐、热爱音乐进而热爱生活。在本社中,有着音乐专业学习经历的同学将主动并无偿将自己所学习的音乐知识奉献给社员,并教导他们如何领悟音乐的真谛,感受生活的快乐。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