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青春不散场”2015级3+2、3+4转段班级毕业生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08:12:36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青春不散场”2015级3+2、3+4转段班级毕业生典礼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8年5月25日,我校在一号楼四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青春不散场”2015级3+2、3+4转段班级毕业生典礼。我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办副主任崔艳梅、校办副主任张井彦、教务科科长黄生龙、学生科科长兰士飞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我校团委书记金雷主持。

典礼伊始,学校为全体毕业生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记录大家三年学习生活的视频短片。随着音乐缓缓的响起,一张张稚嫩的、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庞出现在大屏幕上。从三年前的稚嫩到今天的成熟,从三年前的迷茫到今天的坚毅,从三年前的播种到今天的收获,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不时又潸然落泪。

 典礼第二项是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团委书记金雷宣读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5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王文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当王书记把证书交到优秀毕业生手中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学校和班主任对优秀毕业生三年学习和工作的认可

典礼第三项是由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献花。当每位学生把鲜花送到班主任老师手中的时候,每位班主任老师的眼中都闪烁出幸福和不舍的泪花。这泪花不仅饱含着老师们对自己学生成功升学的喜悦,还饱含着对三年师生情谊的不舍,更饱含着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期许。

典礼第四项是毕业生和班主任代表发言。15级轨道3+4郭宏举同学、15轨道交通运营管理3+2二班闫红瑞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说到,三年的中职学习生活,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技能,还教会了他们如何做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他们会牢记自己是长职的一份子,未来将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恩师。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吴喆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吴老师对孩子们顺利完成中职学业成功升入大学表示恭喜,也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她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多读书,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参加社团活动。今天你们以长职为荣,明天长职将以你们为荣!

 典礼最后一项是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寄语全体毕业生。首先,王书记对同学们走向高等学府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对精心育人的所有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其次,王书记对同学们三年的成长历程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热爱母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这种长职精神的传承表示高度赞扬。最后,书记满怀深情的送给全体毕业生三句话:第一,要学会勇于承担,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第二,要学会坚持不懈,终身学习,锐意进取。第三,要学会理性思维,乐观向上,追求梦想。

 我们广大长职学子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他们一定能牢记“规格人格 至精至善”的校训,一定能秉承坚毅、拼搏的长职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