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团员“青春理想.青春奋斗”主题团课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4:55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

新团员“青春理想.青春奋斗”主题团课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充实学校团员队伍,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到团组织,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也为了在新团员中普及团的知识,提高对共青团的认识,2018年5月9日,我校在一号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青春理想.青春奋斗"主题团课。我校团委金雷书记,郭绍文老师,从政老师,杨穆新老师出席了本次主题团课。

    本次仪式由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团委郭绍文老师主持。我校团委金雷书记讲述共青团的历史让我们更深的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意义。需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工作的态度,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勤学习,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我们要把当代中华青年最广泛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在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旗帜下,为实现祖国富强、民族振兴做贡献。我们要在工作中逐渐增强学习能力。仪式开始之前是以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为开始,参加团课培训的老师和同学也伴随着音乐哄亮的歌唱起来。

    金雷书记讲述共青团的历史让我们更深的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意义。同学们认真记录了团课的内容了解到了中国共青团的意义和中国共青团所承担的任务。此次团课, 同学们感到收益非浅, 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 加倍努力, 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 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 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最后,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