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自信展风采,书写绘青春”主题书法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19:01:25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自信展风采,书写绘青春”主题书法大赛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促进我校学生学好汉语、写好汉字、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落实幸福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技全面发展,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我校团委举办了以“自信展风采,书写绘青春”为主题的硬笔书法大赛。

35日下午,14号楼2207教室,以“自信展风采,书写绘青春”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在团委从政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我校团委金雷书记、杨穆新老师、郭绍文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书法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我校15级、16级、17级三个年级的17名同学参加,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同学们以秀气的钢笔字浑然天成,每个人都发挥出了大书法家的风范,抑扬顿挫,苍劲有力,整个纸张之上,布满了艺术的符号。

 


本次“自信展风采,书写绘青春”主题硬笔书法大赛特别邀请了我校学生科兰士飞科长、团委金雷书记、生产经营中心于恩德科长以及夏林楠老师、王书祺两位老师做为本次书法比赛的评委。经过评委们的认真研究和多次讨论后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16轨道检修3+2二班李宏洋同学的精彩行书获得了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16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职3+2二班陈昭宇同学、17平面设计一班宋文博同学的书法作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6汽车运用与维修长师一班韩洪旭同学、17汽车运用与维修高职3+2三班王志同学、17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周琳同学的书法作品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陈昭宇同学和宋文博同学也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市职业学校的书法竞赛。

 

相信经过本次活动,我校会不断涌现一批批书法新秀。书法比赛给了我校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验证了他们的实力和水平,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此次书法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又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更是通过比赛抒写出了青春的激情。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