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党员李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17:15

李研      1963719日,200110月入党   高级讲师

1、 2012年和2013年2017年评为长春市优秀党员。

2、2010-2011年和2011-2012年获长春市教育局颁发长春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先进个人的荣誉.

3 为学校赢得先进集体。

    4、获吉林省及长春市“双师型”教师资格.。

 5、2013年评为长春市优秀班主任。

    6、2017年长春市党员先锋岗。

任教以来,爱岗敬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和年轻的老师谈心,培养了几名党员,在学生中教育、鼓励、指导学生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结同志。虚心学习其他同志的优点。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员素质.积极参加党组组织的各种学习。积极献血。与此同时,在新的形势下,有了更高的要求,工作之余我参加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的研究生课程的进修与2004年结业。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分院,从事计算机课教学及计算机机房管理工作,工作中能认真备课和上课,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主要讲授办公自动化及VF程序设计。编写的《办公自动化基础与实训教程》的书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中小学电教》杂志上发表了论文题目:指导学生运用Visual Foxpro6.0软件编写《学生档案管理系统》。

合校后学校安排在学生科工作,主要负责全校学生春季和秋季医疗保险。为了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我努力学习相关的保险知识,认真完成每个学生的核对、录入信息工作,为了保证学生信息无误每个学生签字两次。学校网络慢,无法录入到网上,我利用中秋节放假几天晚间23点以后在家录入,及时完成录入任务。及时发现问题并能解决问题,让领导放心,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

全校学生春季和秋季校方责任险工作。由于每年都及时上报,所以校责保险没有漏报学生,今年14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一班(三年中专)张可泉一案学校得到平安保险公司赔偿,挽回学校经济损失189070.58元人民币。张宇一案赔偿学校21万。为学校赢得先进集体。

从教32年,一直担任班主任的工作。总是用真情去打动学生、感化学生,,用实际行动去教育学生。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合校后担任2008级计算机网络班和2008级旅游班和2010站务一和二班。2012年担任酒店班和汽车维修四班的班主任工作。一年同时带两个班,工作量非常大。2008级计算机网络班和2010站务一班被评优秀班级。2008级计算机网络班获长春市优秀团支部2012年酒店班获长春市优秀团支部,2013年评为长春市优秀班主任。

努力做好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择业工作。经常和实习的同学联系,了解他们在单位的表现。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捐款捐物。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