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班主任王琳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1:33:48

优秀班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我现任2018级会计电算化班班主任,自1997年担任班主任以来,在这21年里,关爱学生,尽职尽责,严于律己,班级教育教学管理一直做的很好,先后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和市级优秀班主任。现将多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关心学生,“爱”字当头

爱是教育的根基,爱是教育的归宿。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而育人应该是班主任的首要天职。爱学生是教师教育学生的起点和基础。所以每接手一个新班,首先要做的就是关注班级学生的学生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学会倾听学生的意见,接纳他们的缺点,分享他们的喜悦。关注班级中单亲家庭的孩子,对家庭困难学生投入更多关注,多进行沟通交流,防止因为家庭原因和经济原因给给学生带来心理压力,帮助他们建立自信。

二、公平对人,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身为一个班主任,要想使班级凝聚力强,公平尤为重要。做为职业中专的学生,在应试教育中,许多学生有过被忽视或歧视的经历。平等管理学生、平等的关爱学生,才能让他们充满阳光,而不是让他们自暴自弃。

三、重视班会,精心召开,做好学生前进的领路人

  我十分注重每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每次活动都让学生得到一个启示,留下深刻印象并指导以后的言行。每周利用班会,加强对学生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理解,让学生健康成长,加强班级管理,加强班风建设。

  我深深地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在于让学生在规矩、技能、人格、学历全面发展 。班主任是学生管理教育和素质教育组织者和领导者,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班主任工作中。

 

 

 

                                                      18会计电算化

                                                          王琳琳

 

99079F92A6E4525BE31C81E42F5E6B51

0DA9183B9E5F3BC9E22161D27EDFE02A

 

EA037E01C8A556DA5E02B4FD00C7BB81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