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贾璧齐事迹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26:58

贾璧齐,男,46岁,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全国数控车高级工,高级讲师曾先后获得长春市数控车大赛第一名成绩,并先后荣获吉林省骨干教师、省级双师型教师、多次获得吉林省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1996年毕业一直从事职教工作,在职教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20余年。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数控加工工艺和编程,提升自己技能和实践经验。

自己利用业余时间编写完全适合中职学生适用项目教学法的教材,《机械零件数控车削加工》教材在2014年正式出版发行。2009年,长春市数控车大赛获得教师组一等奖,2016年我成为吉林省骨干教师,多次获得吉林省优秀指导教师奖,数控车国家级考评员,自己成长为国家级行业协会会员,从教师蜕变为职业人。

师生共同专研专业技能,在我的精心指导下多名学生在省市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5年我的两名学生代表吉林省出战国赛,分别参加教育部及劳动部举办的国赛。国赛中沉着应战,克服机床、场地不熟的不利因素,获得国赛第16名的好成绩,也是同年吉林省最好成绩。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永远怀着这份忠诚之心。时刻以学生为重,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严谨做事,开拓创新,用爱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去换取家长的放心。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