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闫继军个人业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22:20

2007年9月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工作,一直勤勤恳恳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扎根教育,情系学生,教书育人。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态度端正、兢兢业业,有奉献精神,经常一学期同时授课达两门以上。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继续教育及专业培训,不断更新教育理论,提高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另外,利用业余时间到企业中参观、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会计实践技能,并能把会计实践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使学生在就业时能够很快适应单位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采用适宜的教学方法进行教学,受到学生的好评和同行的赞许。

我现在是省双师型教师,长春市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会计基础》市级精品课负责人。长春市会计电算化专业优秀教学团队、长春市会计电算化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负责人。

本人还负责会计专业技能大赛队伍的组建和训练工作,经常利用假期和休息时间指导学生训练,经过努力,2012至2017年学生参加吉林省中职会计专业技能大赛荣获多个项目一、二等奖。本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在繁忙教学工作的同时,注意及时进行专业理论总结和教学工作经验总结,先后主持并参与了《基于网络环境下的会计实训教学内容开发与实践研究》和《微信公众平台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研究》等多项省级、市级课题研究,先后主编与参编了《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等教材,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效果。

                                           闫继军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贾璧齐事迹简介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