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关于举办读书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19:54:18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关于举办读书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为落实长春市教育局推出的“师道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六个一”活动,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作为教师的行为准则,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学校将举办“读经典著作,做‘四有’教师”的读书经验交流活动。现将活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部门、各教研组选派一名教师作为代表参加活动

二、阅读书目

《给教师的建议》——苏霍姆林斯基

                《民主主义与教育》——约翰•杜威

                《教师人文读本》——张民生

                《今天怎样做教师》——王晓春

三、活动时间

2018年9月5日(下周三)下午1:30

四、活动地点

1号楼四楼小会议室

五、活动要求

1.每位教师根据暑假阅读书目,结合活动主题认真思考、准备发言稿,准时参加活动。

2.发言顺序抽签决定,请各部门、各教研组于9月3日(下周一)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给党办(1号楼402),9月4日(下周二)下午2:30到党办抽签,确定发言顺序。

3.活动结束之后,请参加活动教师于9月7日(下周五)之前将发言稿发送到指定邮箱(51168627@qq.com)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