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车身修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选手在2017年吉林省中职学生汽车车身修复大赛中 ​成绩优异并晋级国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3 23:08:32

我校选手在2017年吉林省中职学生汽车车身修复大赛中

成绩优异并晋级国赛

2017年3月22-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中职学生汽车车身修复技能大赛在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省内各地中职学校12个代表队参加。我校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甘忠鹏同学获钣金个人组第三名(国赛资格);高锋同学获得钣金个人组第六名。

面对赛事的激烈竞争,车身修复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顶着压力,刻苦训练,最终在大赛中获得较好成绩。这也充分反映了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体化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取得可喜成效。      

                                   

 

                                                                

 

 

 

 

我校选手在2017年长春市中职学生汽车维修大赛中

获得优异成绩

 

3月19日,2017年长春市中职学生汽车维修大赛在长春机械工业学校拉开序幕。共有来自长春市的27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获得了优异成绩,具体如下:

机电维修:  秦旭瑞获得机电维修三等奖;

韩玉龙获得机电维修三等奖

车身修复:   高锋获车身修复组三等奖

汽车营销赛:潘庆林、张志淏获汽车营销团体二等奖;

            王广泽、刘舰澎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