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车身修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2014—2015学年寒假汽车专业教师进行实操校本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3:27:26

2014—2015学年寒假汽车专业教师校本培训圆满结束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结合本教师专业特点,汽车教研室开展了寒假校本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有两个内容:

2014.12.24-12.30的课件制作培训;               

2015.1.4-1.14的实操技能达标培训。

在课件培训中,各位老师能够灵活的运用发动机拆装仿真模拟软件、底盘各系统仿真模拟软件、汽车服务流程仿真模拟软件,并将这些教学资源运用到自己的课件制作中,制作的课件包含动画、声音、图片等多种信息资源,在教学实践中,能够极大的调动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实操培训中,我们分为四组,先是对我校淘汰的大客车进行拆解、清洗,在这过程中认识了客车的各部分组成,之后又培训了汽车诊断仪器的使用,使各位老师能够运用现代化的诊断仪器读取故障车辆的故障码、数据流,从而明确了诊断思路。

 

 

 

 

培训期间,各位老师都能做到态度端正、认真、守时、考勤状况良好,从而保证了培训的质量,培训考核全部达标。此次培训,各位老师都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本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为我校培养出更多的“汽车维修医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