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资队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贾璧齐
文章来源:机械教研室 作者:贾璧齐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1:06

贾璧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大学本科毕业、现聘高级讲师,数控教研组组长。

1996年毕业一直从事职教工作,在职教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20余年。讲授20余门课程,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数控加工工艺和编程,提升自己技能和实践经验。

自己利用业余时间编写完全适合中职学生适用项目教学法的教材,《机械零件数控车削加工》教材在2014年正式出版发行。

孜孜不倦的努力终于得到学校师生的认可。2008年获得“吉林省双师”教师称号,2009年获得长春市数控车大赛教师组第一名好成绩,由于自己的努力工作在2013年成长为吉林省骨干教师。数控车市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市级精品专业带头人。2015年我的两名学生代表吉林省出战国赛,分别参加教育部及劳动部举办的国赛。国赛中沉着应战,克服机床、场地不熟的不利因素,获得国赛第16名的好成绩,也是同年吉林省最好成绩。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时刻以学生为重,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严谨做事,开拓创新,用爱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去换取家长的放心。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