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激光精密加工中心(图文)
文章来源:机械教研室 作者:曲树德 发布时间:2017-04-12 14:58:42


 精密加工体验中心是我校设立的“长春市中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也是一个高层次综合性、开放式的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基地。由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长春师范大学和相关企业,于2016共同建立,总面积近700平方米,拥有条件优越,设备精湛数控实训设备,主要有国际上最先进的五轴五联动立式加工中心1台,四轴四联动卧式加工中心1台,精密三坐标测量仪1台,精密慢走丝1台,精密磨床1台,平面磨床2台,数控车床5台,数控车削中心3台,设备总价值近2000万元。

该中心是集实践教学、生产科研、参观体验和职业培训于一体的先进现代制造技术实训综合体,是吉林省具有竞争力的科技成果孵化与实训基地、科技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在长白山技能名师,吉林省首席技师孙立巍老师的带领下,本着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态度服务于职业教育,服务于社会,主要承担教学,科研,及高精密零件生产加工等任务。并承接了多项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和校级课题,承接的课程有数控实训加工,数控多轴加工,长春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体验课共3门,实验、生产项目有40多个。

    在体验中心你会看到最前沿精密加工设备和先进技术,真切体会精密加工所带来无穷魅力!通过体验加工,学生会对高端数控加工有所了解,为今后职业选择奠定基础。通过学生实践动手操作体会加工过程,培养学生的工程岗位素质、职业技能和创新意识,为学生今后升学和职业选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