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2018年《工业产品CAD与创客实践》省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机械教研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14:08:11

《工业产品CAD与创客实践》省赛喜获佳绩

机械教研室   2018年4月1日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吉林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业产品CAD与创客实践》技能大赛。

 

                           


 

      2018年3月30日,在吉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本次比赛,赛题完全按照国赛的标准命题,和国赛题型相同。从建模到工程图、装配、爆炸图、动画,自由造型,再到自主创意,涵盖了三门软件的内容,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



 

我校由机械教研室杨朝霞老师指导的三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发挥出色。其中张书铭作为一名新生,战胜了所有对手,脱颖而出,以91分的好成绩获得了省赛第一名,葛庭瑀、曹公耀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以上成绩的取得只是成功的一半,赛后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一致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加倍努力,争取国赛取得更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和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机械教研室数控组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