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斩获长春市中等职业校“博导电商杯”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作者:江志超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7:28

       由长春市教育局主办,长春现代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北京博导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博导电商杯”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于2017年12月19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5所学校、40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我校2个参赛队共计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李文月、江志超老师指导的百事队谢琦烽、李熙宁、路智棋、史凌菲荣获得团体一等奖;由闫继军、于雪梅老师指导的美少女队李坤澎、贾丽爽、王春伟、陶金阳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包含店铺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多个环节。赛前辅导教师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指导和训练学生。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参加此项比赛,既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也通过与全市中职学校电子商务教师关于实践教学经验的交流,达到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发展电子商务专业的效果;更通过校企对接合作,宣传和展示了我校,为学校今后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