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教师江志超获得2016年“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作者:江志超 发布时间:2018-05-17 09:24:56

11月10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2016年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贸类专业“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8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会电教研室江志超老师,在比赛中喜获得二等奖。

江志超老师的参赛作品《办理物流客户投诉业务》,使用大量图片、视频、动画、微课等信息化的教学手段,将“做、学、教、用”等教学模式与信息化教学设计相融合,充分展示了其搜集信息、组织信息及运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体现了信息化手段在教学设计中的应用。

近年来,我校深抓教改,注重信息化教学手段在课堂中的运用,多次举办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使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明显提高。我校在信息化大赛积极推动下,在课程建设上将更多地融入信息化手段,引入先进的教学元素,以此带动教学水平与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