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会电专业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银牌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闫继军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3:09

        昔日勤学苦练,今日荣耀赛场。5月25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35个部委单位联合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在天津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行。

        来自全国35个省份的70个代表队,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和对抗,比赛完满收官。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刘心蕊、李双福、王昊、邢思雨、四位同学,在会电教研室王琳琳、李双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继2015年我校代表队参赛以来,第二次荣获国赛二等奖,这不仅证明了我校学生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的实力与水平,更是我校师生奋发向上、勇于拚搏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我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校乃至吉林省争了光,添了彩。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几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给予沙盘模拟经营教学以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和亲切关怀,为沙盘团队提供实训场地、购买模拟实训系统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要求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学生训练,积极参加网赛,不断积累比赛经验,披荆斩棘勇闯难关;参赛学生真心努力,全力以赴,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平常心”对待大赛。

        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新道公司自2015年发起并连续举办至今的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开展的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是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经营管理技能竞赛,旨在让参赛人员置身商场实战场景,通过激烈的对抗,进而体验企业经营的艰难过程,深入理解ERP理念对于企业管理的解决之道,从而提升创新、决策、团队合作意识,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通过产教结合,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路漫漫其修远,我校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团队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秉承“长职人”精神,牢记校训,扬帆远航,祝愿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