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计算机教研室新视界传媒组教研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9:13:38

计算机教研室新视界传媒组教研活动方案

2016-2017学年上学期

本学期新视界传媒组制订如下的活动方案,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从而能够更好的配合教研室工作,并可以创造更多的成绩。

 

活动一:优秀课堂观摩”主题小组活动

一、指导思想.

本次小组活动,旨在让我组教师把优秀课堂在教育教学中的突出优点呈现给其他的教师,突出教师对课堂设计想法与时俱进的转变,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改进教学方法。

二、活动原则

全员参与,让老师的才能在优秀课堂得到展示,教师的智慧得到共享,教师的工作得到了解,让教师间获得最大的交流和沟通,让教师在轻松和愉悦中获得有价值的教育教学思想,探索培养学生的有效学习方式,启迪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三、活动组织安排

1.活动布置:20161114日召开小组会议,布置相关事宜。

2.活动实施阶段:20161121-20161125日,教师准备素材及设计方案进行相互陈述,述后开始准备设计。2016年1125日,上交完成稿,并进行当场品评,按票数分为一、二、三等奖。

四、活动时间:20161121-20161125

五、活动要求

1.根据现在市场比较常用到的热门商品进行命题,组内教师进行设计比赛。

2.提交作品设计的完成稿后进行组内互评。

 

活动二:15级平面设计班学期设计展

一、指导思想

针对应届平面设计班学期设计展给与指导,做好学期设计展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活动原则

新视界传媒组全员参与,带领学生共同完成学期设计展的各项布展设计工作,争取圆满达标迎接全校师生检验。

三、活动组织安排

(一)活动前准备

小组老师做好各项设计工作记录,详细记载大家的意见与意见。

(二)活动时

1.主持人:梁梁

2.会议记录:王宏春

3.针对各项设计工作小组老师阐述自己的想法,集思广益。

4.活动时间:12月1912月23日

5.参加人员:新视界传媒组全体老师

6.活动地点:2F画室

四、活动结果

1.完成应届学生学期设计展的工作统筹,制定展览工作实施方案。

2.针对复杂的工作任务,教师应给予学生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完成困难。

五、活动要求

1. 小组教师应充分准备并准时参加教研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在活动时,教师应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努力形成争鸣、探究、团结的气氛。

2.事后完成材料不要相互推诿,要主动承担,为本专业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3.教研组要认真做好记录,并写出活动结论。

 

 

计算机教研室新视界传媒组

201699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新视界传媒组教研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