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全国中等职业类学校机械类“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获奖说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5 18:17:15

2015年1月15日,全国中等职业类学校机械类“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在珠海千年大酒店圆满落幕,我校徐源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是覆盖面最广、信息技术要求最高的教师专业比赛。在举行的信息化省赛上,我校徐源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的优秀成绩,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经过了初赛市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成功入围了决赛。

 

为了准备好决赛,参赛的老师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利用周末、晚上和高考放假的时间进行备赛,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为了追求作品的质量,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反复多次地修改完善作品。信息化比赛对技术要求非常高,我校教师在完全没有专业公司的协助下获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实力和付出的证明!

 

信息化教学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教师正确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教学改革与突破,而参与这项比赛也让我校老师的信息化意识逐步增强,不断为课堂营造更好的信息化环境,采用多元化的信息化资源,为学生创设有趣、生动而又高效率的信息化课堂。未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推广和支持下,我校的信息化技术一定会实现更多的突破,信息学校将走在信息化的前沿,获得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