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邦迪汽车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09:57:55

邦迪汽车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2018年4月23日,邦迪汽车系统(长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到我校召开企业宣讲会,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等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邦迪公司是英国独资企业,隶属于TI集团,是全球汽车及制冷行业的著名零部件供应商,经营的核心业务在全球居于领先水平,是全球居领先地位的小口径流体输送管路系统、电子油泵、塑料油箱、制冷系统制造商,在全球29个国家有150多家企业。其下属TI长春工厂建于2000年,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淄博路2599号,主要生产汽车制动、燃油、发动机管路,是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宝马、沈阳华晨金杯、大连发动机、丰田、尼桑、匈牙利硅尔奥迪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独家供应商,长春工厂目前员工千余人。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