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到我校选调毕业生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6:49


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到我校选调毕业生

 

2018412日,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人事处一行三人到我校选调毕业生。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就业科长徐晓松与招聘单位领导就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特色及未来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钓鱼台宾馆领导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表示赞赏,并感谢学校领导对选调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就业科老师的组织下,学生经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深入沟通三轮面试,陈迪、王鑫宇等同学顺利通过了面试。

面试结束后,钓鱼台国宾馆领导在王文举书记及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中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形体训练室、礼仪室、茶艺室等实训中心,对学校一流的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学校能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钓鱼台国宾馆是国家领导人进行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更是国家接待各国元首和重要客人的超星级宾馆。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以培养政务服务人员为主,现已成为国宾馆稳定的人才培养基地。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