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面试的礼仪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6:55

面试的礼仪

 

要提前到场等候

准备赴约是一种礼貌,也是诚信的表示。面试时一定不能迟到。任何一个单位都要求员工严守工作时间,不许迟到和早退的。在面试应聘这样重要的事情上,如果不遵守时间,会被认为工作时也会随随便便,不能成为好员工。

要面带微笑进入面试场地时,要始终面带微笑,对碰到的每个公司员工都彬彬有礼,轻轻点头示意。

要轻轻扣门当允许进屋时轻轻推门进去,再转身将门关好,这虽然是生活小节,确能反映出礼貌和教养的程度。

要问好,必要时得作自我介绍,进门后,应首先以亲切、自然的语调向对方打招呼:“您好!,我是***,来应聘**一职。”

不要随意落座,如果对方说“请坐,”自己要先目视对方,微笑着说“谢谢”,然后轻轻坐下。如果对方没让你坐,即使旁边放着椅子,也不要随意坐下,而应站着讲话。

    用好身体语言,身体语言在人际交流中占50%以上,有些面试失败的例子,分析起来,专业对口,能力不差,也没说什么不得体的话,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其实有些就出在身体语言表达不当上面,身体语言包括:目光、体姿、动作、嗓音等。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