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面试时的服饰仪态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0:13

面试时的服饰仪态

 

男生面试时的服饰仪态

西装:男生平时应准备1-2套穿着得体的西装,不要到时匆匆去买,那样不容易选购到合身的。西装颜色以灰色或深蓝色的主流色为好,这样在各种场合都可以穿。

衬衫。以白色或浅色为主,这样容易配领带和西装。衬衫也同西装一样,平时准备1-2件合体的,面试前应熨烫平整。

领带:男生参加面试时一定要在衬衣外打与西服颜色相衬的领带,面料以真丝的为好,不能有油污,不能皱巴巴的。

皮鞋:以黑色为宜,舒适大方为度,前一天要擦亮。

袜子:穿西装时的袜子必须是深灰色、蓝色或黑色,这样在任何场合都不失礼。

头发和胡须:最好在三天前理发,不要在前一天理发,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前一天要洗发,防止头屑留在头发或衣服上;胡须要剃干净。

女生面试时的服饰仪态

套装:女式套装花样极多,每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平时要准备1-2套既合身又符合上班族身份的套装,最好是色泽鲜艳和素色稳重的各一套,前者显得生动活沷,朝气十足,后者则显得大方稳重干练。面试时要针对招聘单位的文化背景和看书所求职位的需要选择穿用。

化妆:要按照学生的身份化淡妆,千万不要浓妆艳抹,过于妖艳。

皮鞋和袜子:鞋跟不宜过高,显得过于前卫,夏日不要穿露出脚趾的凉鞋,更不宜将脚趾涂抹上颜色。丝袜发肉色为雅致。

皮包:女生的皮包和公文包颜色鲜艳而秀气的为好。皮包要能背的,面试时可以身背皮包,手拿公文包,也可以只拿公文包而不背皮包,但不能只背皮包而不拿公文包,把各种材料都塞在皮包里。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